复旦大学生态学科鞠瑞亭课题组诚聘博士后1名
发布时间:2017-02-28

复旦大学生态学科鞠瑞亭课题组诚聘博士后1名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态学科鞠瑞亭青年研究员主要从事入侵昆虫对气候变化响应及其中长期防控、植物入侵与土著昆虫相互关系等方向的研究。最近,课题组拟在上述方向上诚聘1名生态学或植物保护专业的博士后。

课题组简介:

http://ecology.fudan.edu.cn/t/5/5/jrt/index.aspx

申请条件:

1、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国内外博士学位,且博士期间发表过1-2篇较高水平的SCI研究论文。  

2、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具有一定的专业英文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并有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和主动性。  

3、具有昆虫学、植物保护学背景的研究者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复旦大学博士后有关规定执行,课题组根据个人研究进展和贡献给予适当补贴,取得重大研究成果者课题组将给予额外奖励。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和代表性论文投递至:jurt@fudan.edu.cn。  

该启事的有效性保留至招聘到合适者为止。